荠麦

废池乔木

【邱乔】有一位心很大的伴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提问:有一位心很大的伴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男朋友在两性关系里心太大了,感觉每天都在吃飞醋。


添加评论 分享

45个回答 按投票排序


知乎用户:一寸相思

窥斑见豹、沐恩、老头篮子 等人赞同


谢邀。

 

我和我男朋友的职业比较特殊,需要经常飞来飞去,一年到头见不到几面,也算是半个公众人物,平常话题度比较高,属于会有八卦杂志追着问恋爱话题的职业,以上是背景。

大部分人对于我男朋友的评价是“干干净净矿泉水一样的男孩子”,的确,虽然他在工作中谨终如始,用我们圈子的话来说就是“心脏”,但在生活中的确是单纯到令人发指,大大咧咧,一度被誉为他们公司“最后的良心”。

 

但这种性格在恋爱关系里真的很要命。

 

他曾经跟他的青梅竹马在一家公司工作,由于种种原因最后离职并且换了职业,与那位青梅竹马的交集逐渐减少,但这并不妨碍他俩的CP时常霸占我圈的话题榜榜首。同人文与血红小视频满圈乱飞,还有一时激动艾特到正主的,有次我俩趁着放假好不容易见面,他比我提前到,抱着手机刷微博等我,我本来想给他个惊喜,就偷偷绕到他后面,结果发现他居然在微博上搜他跟那位青梅竹马的tag,我俩为此进行了一次非常严肃的谈话,他给出的理由竟然是,这位画手画我画的超像的,你不觉得我这张照片特别可爱吗?

虽然是挺可爱的。

所以我只好亲自下场发糖。

 

我圈有一个年度盛会,大概就是各家公司的高层凑在一起搞搞联谊,算是我俩为数不多的见面机会之一。

去年盛会的举办地在他原来的那家公司,也就是青梅竹马的所在地。我们两个分别在不同的公司,但是是同城,关系还不错,所以常常一起订机票。

刚一出关就有媒体在等,我那天特意跟他穿了一样的鞋,正准备揽住他的肩在镜头下咬咬耳朵,没想到他跑着就往来接机的青梅竹马那儿去了,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熊抱之后还笑嘻嘻地冲媒体打招呼,我在后面看的目瞪口呆。

大哥你自己就是本地人啊回趟娘家而已为什么还要青梅竹马接机?还当着别人的面抱来抱去?你有考虑过你男朋友我的感受吗?

果不其然,旁边围观的小姑娘发出了“啊啊啊”的尖叫,微博热搜在那天攀升到第三。

心累,真的。

 

说到他原来的公司,那家公司的上司与他的关系也是很微妙。

他在原来的公司不是很受重视,但是这两年的表现越来越受人肯定,常常有好事者采访他原上司问放走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。

那位上司常常露出深邃的目光:“他是一位很优秀的职员,只是不适合我们公司,祝愿他能有更好的发展。”

我也是不懂现在的女孩子了,这么正统官方的回答,你们是从哪里看出来几百万字的渣攻贱受爱情故事的?

还有什么后悔遗憾的眼神?得而复失的伤感?万千星辰今后只为你闪耀?右眼一千左眼一万是吗?

那位上司也是,既然都不后悔放他走了,为什么每次开盛会你都要找机会请他喝饮料?还要谈谈这一年的进步和弱点?他腰上有痒痒肉,一挠就往我怀里钻是最大的弱点,麻烦你离他远点谢谢。

上司在我圈地位很高,不敢找人揍他。

 

说起地位高的,我圈还有一位前辈,是我俩共同的师傅。

前辈是个好人,是他指导我男朋友换了职业与公司,看着他一步步走到现在的,所以我很理解我男朋友在各种访谈里“最尊敬的人是谁”的问题里答上前辈的名字的,因为我通常也会这样答。

但我男朋友心大到什么程度呢?

“合作过最有默契的人是谁?”、“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人是谁?”、“最想感谢的人是谁?”、“最不后悔认识的人是谁?”、“最想从谁身上获得肯定?”

我男朋友给出的答案都是前辈。

脱离师徒关系一分钟,真的。

 

前辈也是玩儿心很大,明明都退休了还要来打着指导工作的旗号调戏他。非要请我俩吃饭打扰二人约会啦,走路的时候永远要走中间把我俩隔开都是小意思。

我是前辈一手带出来的,工作中所有的毛病他都知道,一到我们公司抢生意的时候就给我男朋友提供远程指导,美其名曰共同进步。放屁,谁不知道你就是想看我俩互相残杀。

小男友还真听话,前辈说什么就是什么,一招一式都往阿喀琉斯的脚后跟上砍,有时候真是输的不敢见人。

我没认识他之前他就是前辈的迷弟了,卧室里全是前辈的周边,还心心念念地跟我讲,这个是xx年的限量款啦,这个是海外贩售版,啊啊啊这个别乱动这个是我在我圈only上跟小姑娘抢来的,这个是前辈退休特别款我还要了签名的!

希望前辈好好退休不要再出现了。

 

有一位心很大的伴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大概就是,每天都可以吃一吨饺子吧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x月xx日修改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看到有人问我为什么还不跟男朋友分手,因为每天除了一吨饺子还能吃两吨糖吧。

年度盛会虽然要看他周旋于各个男人之间,但他晚上跟我睡一间房;上司虽然总要请他喝饮料,但是他只在我面前醉过;虽然在每个问题上都要答前辈,但在床上还是只会念我的名字;至于周边什么的更无所谓了,我人都是他的了。

有一位心很大的伴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大概就是,生命中所有的不如意在他永远灿烂的笑容里都会变成小事;想看他努力安慰心不是那么大的我,看他小心翼翼地抱我哄我;想假装生气捏捏他的脸,弹弹他的额头,最后轻轻吻住他被我敲红的地方;想在他被我挠痒痒肉躲进我怀里的时候一辈子不撒手,然后讲我爱他。


发布于20xx-xx-xx 感谢 分享 收藏·没有帮助·举报·作者保留权利



·是百fo的点梗

·不管这篇甜不甜下一篇虐文都在存稿啦!


评论(28)
热度(959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荠麦 | Powered by LOFTER